叹驹中隙,石中火,梦中身

🤣👉🏻

圣诞贺图接稳了!EC温馨向,平安夜查查本来打算让老万穿大红色圣诞毛衣的,结果老万死活不穿,最后套了件棕红V领就算了事。

查:我建议你穿这件。
万:不穿,难看。
查:可是圣诞节都要穿圣诞毛衣的呀!
万:你穿吧,我不穿了。你什么样子都好看。

查:你戴上圣诞帽吧!你看我都戴上了!
万:不戴,难看。
查:我敢说你戴上一点都不难看!
万:你戴吧,我不戴了。你什么样子都好看。

万:(床上运动)我就说你什么样子都好看😏

碎碎念:本来打算十二点之前画完的结果又又又没赶上😂因为看到自己画的翻车现场(详情见图四)实在是辣眼睛,所以埋头开始描线画花纹,结果一抬头,神马?!现在圣诞节了?!
编辑了三回都因为手抖误删,本来在十二点五分就能发出来的。。。生无可恋
上面的对话ooc了😂求原谅😂
感谢各位看图的小天使!圣诞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0)